close
回憶起幾小時前的天空

宜大

其實很美

從四樓便可以俯望

學校後半的天空

小小的人

靜靜的走過

一切的一切

彷彿都在掌控之中

幾小時前

天色未暗

我才突然發現

沒有星星的天空

依然有不一樣的美麗


看著,看著

我笑了

因為我知道



應該也笑了



靜靜的

毫無預警的

被小多拍了一下肩膀


哈哈

我還有四個好brother

彷彿此刻起

世界

因我而轉動


宜蘭的風景

就像現在

我臉上的笑如一般燦爛


今天

我又有新增了

星期一傳給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