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大學前

總是希望趕快放假

放假對於一個高中生來說

是個多奢侈的名詞

而上大學後

似乎

隨時都在放假

說有多自由

就有多自由

:{ㄟ,我不想去上課}

誰管你阿

只要不要剛好被老師點到名就都ok

很像在賭博

可是很好玩

因為總是有人會陪妳一起賭

所以放假就變成個

要不得的代名詞

放了假

誰都看不到

沒人陪你翹課

沒人陪你夜衝

沒人陪你尬歌

沒人陪你嘴砲

沒人陪你打球

習慣了大學生活

連約人出去玩都懶

我很想大家

很想很想

很想蓮霧,小多,五塊,乃文,瑞慈,八卦儒,幼稚鬼,愛愛,阿慶,北七晴,老麥,黑嚕嚕,蝦米,子睿,徐建恆,娃娃,小白,兩津......還有總是帶頭混的文傑

對了,還有對我很好的區長

還有還有,很認真的欣凌

我很想你們

好無聊

我快悶死了

真是新年不快樂!!

誰來基隆玩

趕快打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