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

馬的真是太棒了

打了十分鐘就在我的衝動下

汙~沒了

沒關西再來一次在一次

先別看下去

先為我不小心del的十分鐘心血默哀幾分鐘吧
............................................................................................................

怎樣,這個標題就是這樣牛頭不對馬嘴

咬我阿


或許有人會笑我傻,說我笨

我就是傻

所以傻的有衝勁

就是執著

所以我...

就是熱血,所以即使是一些字,一些畫面

都會讓我有爬起來的動力

九把刀說:【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恕我直說

哈,這個人是個瘋子,是個會感染人的瘋子

跟著他瘋,爽


歐~所以我爬起來了

在書堆爬起來,刻意安排的時間,很巧妙的畫面,真酷耶

書堆耶,有沒有搞錯

誰叫王義智在旁邊

坐在他旁邊,精神壓力已經有夠大了

何況是我躺著,他站著

所以沒讓自己在地上休息太久

跟原始的泥土沒太多的親密接觸

今天跟刀大神交之後,我發覺他超強的

整個就....超強,宇宙霹靂無敵的那種強

聊天嘛,男人聊天旁邊沒有液體就太遜了

可惜我有清心烏龍綠

要不我就叫他請客

我一定要叫他請最貴的!!

.....有人會生氣吧



就因為這樣的開講,讓我想起王義智

歐耶,

沒有人想看主角被打一下就趴在地上賴者不起來的電影吧

那一定沒有賣座

所以我很識相的乖乖爬起來

義智的腳那麼大,若他改用腳踢我

跟我十八年的肋骨

因該會恨我吧

肋骨阿肋骨,還是我對你最好對吧


跌倒了,就啃書吧,刀大一定罩我的啦

所以我要庫存幾本仙丹,以備不時之需




下學期要加油

重低音,王義智你們會陪我對吧

   LP,我需要你們在我旁邊一直唱不一樣歌詞可是首首都可以殺死阿宅室友的歌,努力努力>

來句震撼古今的名言吧,相信可以在地上也震開跟臭氧成一樣的大洞

吼~有沒有很可怕阿,來了喔



真的來了喔


哈~

九把刀︰「就算跌倒了.姿勢也要很豪邁.」

現在我要站起來了

怕了吧!!



等等,有人敲門,我先出去一下,我想到會繼續打

...歐,

對不起,我跟尼歐約兩點

先去洗澡,待會出門

我剩三分鐘,遲到尼歐應該不會生氣吧

反正他可以暫停

時間應該多的是

歐~剩一分半

先走~掰

............................................................................................
不知道要怎樣回應的,請放下你壓在鍵盤上的指頭
為我拍拍手好了,我會知道是你
噢,如果你拍拍腳,那我會很感動
當然我希望你留下些話為我打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