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傷是因為不捨,捨不得這塊生活的土地
起了無法挽回的變化
看了真令人難過
真希望有些人有不一樣的改變
或許自己不是很好
但我想
至少我們在阻止這場紛爭
對於部分人說的那件事
我還在考慮
畢竟只是一個權柄而已
雖然
我喜歡手中握有決定性的事情
但畢竟
也只是那麼一年
我不知道放下其他的來救這塊土地是否值得
或許有人說我很自私
whatever
我不想做被操控的木偶
我要做我自己該做的,想做的
或許還是自由來的好
或許還是脫離來的好
至少對他來說
這麼做
是種其他人得不到的解脫
可是
誰敢呢??
現在再看這篇的你
敢這麼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