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這樣子傷害他

其實這些這些些事情

我都看在眼中

默默的

默默的

直到這幾天

我不能再看這她的眼淚毫無止境的氾濫

看了會心疼

心疼

她哭很久了

那件事,那間事還有這件事

其實他都知道妳們講些什麼

他知道的遠比妳們想像的還多


我總說她笨

因為她還不懂

如何去仔細思考每件事

我多希望她能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但她的說法總被扭曲被誤解

想簡單一點

我從不虧待的妳跟你

有多久了

我一點也不知道

而我家這隻

把你們的事情

一瞞就是三個月

三個月等於1/4年

瞞了1/4年

三月中我才知道

我才知道妳們一起了


我不懂為甚麼妳們這樣說她

八卦

是對人講吧

那她整天跟我在一起

連我都不知道了

那她跟誰講?

 
如果關心一個人

詢問他的事

是否成為別人口中的套話呢??


那當時妳們詢問我的所有一切的一切

都是跟我套話嗎??

對不起

其實是我不對

我不該這樣霸占他

讓她一直在我身邊
 
但我只是想保護她

但我沒想到

讓他跟妳們相處的時間變少了反而是

讓她受傷害

讓妳們懂她的時間變少了

對不起

其實,她很單純  

 
對她好一點好嗎??


我以前總把她交給妳跟妳

可以再麻煩妳們

重新認識她

可以再麻煩妳們

再幫我照顧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