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嘲熱諷

對於態度的執著

不得不面對

說說對瘋狂的定義吧

或許在這舞台上

面具..才是最好的掩飾

對於人心還存在一種

無法拋棄的期待


你一句,我一句

繞個圈繞個圈

了解一圈圈的界線

揭開一層層的虛實

當對話纏綿

當時空糾結

風吹不斷的

就是所謂友誼


對於扭轉該如何拿捏?

這次可是失控的精準

多一點少一點都不行

他說:寧願天下人負我

只是對社會的感慨吧


小人遠比小三糟糕多了

現在戲這麼紅

說再多也沒多少人懂

殊不知身邊的小人遠比小三多

 
你妳你妳還有你

很忙不代表你的未來前途無量

投入錯的方式

錯的時間,錯的地方

只會讓你前途無亮

 
人說:助人為快樂之本

要點回報算不算過分?

你要知道

你敢All in我就敢Give up

如果我沒把握

 
對於有些人

真的事沒什麼話好說的

喔對了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真不希望我漏掉任何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